召喚你的護法!J.K. 羅琳執筆哈利波特小遊戲!

Patronus

  在哈利波特故事當中,有個古老而神秘的魔法「護法咒」,可以讓你召喚出實體的護法,這些護法通常是最具親和力的動物模樣,而僅有在你召喚出來後才會知道你的護法長什麼樣子。但在今日哈利波特網站 Pottermore 釋出的最新小遊戲「護法」中,你就可以透過網路發現你的護法。

patronus

  想要發現你的護法,只需要在 Pottermore 網站裡註冊或登入帳戶,接著就可以進行一段不長的小遊戲。遊戲中你要在夜晚的森林中進行選擇,而這些選項皆是由 J.K. 羅琳親自設計。並且根據你的選擇,你將會發現你的護法的真實面貌。

  要注意的是你得要快速地進行這些選擇,並且只有一次機會能夠發現你的護法,無法重玩。因此每一次的選擇都至關重要。舉例來說,J.K. 羅琳的護法就是一隻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