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吧!iPhone 7 / 7 Plus 處理器全由台積電代工!

what is a10 fusion 00

iPhone 6s / iPhone 6s Plus 事件最讓消費者「不安」的就是分別存在 Samsung / TSMC 處理器版本,Samsung 生產 14nm 的 A9 處理器,TSMC 則是生產 16nm 的 A9 處理器,雖然體積上是 Samsung 佔優,但從當時的測試數據來看,無論是速度還是耗電問題都是 TSMC 更勝一籌,這也讓不少消費者選擇退款,並且紛紛擔心 iPhone 7 會重複這個問題。

what-is-a10-fusion_00

幸運的是,這次你真的不用擔心 A10 Fusion 了,因為 iPhone 7 / iPhone 7 Plus 統一採用 TSMC 16nm 加強版處理器,以及使用最先進的 InFO WLP 封裝,相對比 A9 的厚度更薄,而且在 Apple 的架構優化上更有 20% 的速度提升。

apple-a10-tsmc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