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2000 天!蘋果最長壽 iOS 產品你購買過嗎?

newipad2

蘋果推出過多款 iOS 產品,由於有一個良好的生態系統,iPhone、iPad 及 iPod touch 都可以在購買後使用數年時間,並得到數代系統大更新,不過那一款產品最為長壽呢?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為你解答。

newipad2

《華爾街日報》在研究了歷代iOS正式版裝置支援列表後發現,蘋果現在對產品的支援時間正在不斷延長,並不是縮短產品周期,而當中,最長支援的裝置,就是平板電腦 iPad 2,於2011年春季推出,現在已超過 2000 天時間。

2012-ipad2-gallery1-zoom

iPad 2 於2011年春季推出,當時配備超大改進的 iOS 5 登場,產品的銷售週期達到3年,對新版iOS系統的支援時間,直到 iOS 10 正式版推出才停止,總計的時間達到2013天。

s_2782de3af90f4587a7453ee64892840c-png

智能手機方面,最長命產品是 iPhone 4s,直到 iOS 10 才被蘋果放棄,相比之下,第一代iPhone和iPad對最新版系統的支援時間最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