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iPad 重點全面剖析

ipad 300

Apple 發佈新一代 iPad,名字沒有用上 iPad 3 或 iPad HD,只稱「新 iPad」!外型上沒有太大改變,仍保留 Home 鍵,只有 9.4mm 厚度及 1.4 lbs 重!電池可用 10 小時候,仍然保留 Home 鍵。3 月 16 日將會第一輪開售,香港及新加坡也在第一輪開售名單之中!售價方面沒有太大變動,美元定價跟 iPad 2 沒有分別,也在 US$499 起跳,但仍只是提供 16GB、32GB 及 64GB 版。

newipad2

1. 使用 A5X 處理器

新 iPad 使用了 A5X 雙核處理器,圖像處理器方面則使用了 4 核(Quad-core)!速度比 iPad 2 提升了!圖像處理能力更有顯著的改善。

2. 使用 Retina Display

使用了 Retina Display 螢幕,解像度達 2048X1536,是原來 iPad 的一倍!‎264 pixels per inch!比 iPad 2 在色彩飽和度方面提升了 44%!

3. iSight Camera

iPad 加入 iSight camera 功能,感光元件達 5 百萬像素,支援像 iPhone 4S 一般的自動曝光、對焦功能、Face Detection。鏡頭加入 IR Filter,提升攝影質素。

4. 1080p 錄影

新 iPad 提升了影像拍攝的能力,能支援 1080p 錄影,並加入了影像穩定拍攝功能,減少手震影響拍攝質素。

5. 支援 Voice Dictation

提供 Mic 能夠支援 Voice Dictation 功能,支援英語、法語、德語及日語。

6. 支援 4G LTE

提供 4G LTE 功能,但看來只限於美國使用吧?

官方詳細資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