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再次破解 Pokémon GO「夥伴系統」!小精靈取得糖果真正里數大公開!

pokemon go buddy system km 00a

pokemon-go-buddy-system-km_00a

Pokémon GO 昨晨推出更新,不少人紛紛小智上身,將比卡超/皮卡丘或其他小精靈設定為夥伴,與牠們一起旅行搜集糖果。早前我們提及過有網民破解了夥伴系統,但原來推出更新的時候官方把小精靈取得的糖果里級大幅修正,部分小精靈取得糖果的里數會減少,但不少小精靈所需里數卻顯著增加。

以下就是目前 Pokémon GO 151 種小精靈的夥伴系統內的取得糖果里數列表,顯示你需要走多遠夥伴小精靈才能取得 1 顆糖果。可發現選擇某些小精靈只需走 1 公里就能取得糖果,但最長的就需要走 5 公里才能取得 1 顆糖果,差別很大。

pokemon-go-buddy-system-km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