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破解 Pokémon GO 「夥伴系統」!小精靈取糖果竟需要行這麼遠!

pokemon go buddy system hacked 00a

  pokemon-go-buddy-system-hacked_00b

Pokémon GO 日前宣佈將會加入「夥伴系統」,這系統參照 GB 和 NDS 黃版和心金銀魂版,讓小精靈尾隨或樓息和你身旁。不過,這系統除了可讓你扮動畫版的小智揹上 Pikachu 之外,還可以讓小精靈在每步行某個里數的時候取得有關的糖果,減少前往「巢穴」捉寵進化的需要。

不過整個「夥伴系統」未推出,有網民從成功從代碼解構出每隻小精靈取得 1 顆糖果的里數,基本上所有小精靈需要步行 1-3 公里,才能為小精靈取得 1 顆糖果,不少小精靈需要高達 50 甚至 100 顆糖果進化,如果某隻小精靈步行 3 公里才能取得 1 顆糖果,這意味著小精靈需要走 150 甚至 300 公里才能搜集足夠糖果進化,里數認真驚人。

pokemon-go-buddy-system-hacked_00a

因此有網民就以 Google 文件的試算表列出 Pokémon GO 小精靈(包括傳說中小精靈和百變怪)取得糖果所需步行里數列表,原來利用步行收集 1 顆糖果,原來要走那麼遠……

pokemon-go-buddy-system-hacked_01

至於其他小精靈取得糖果的里數,有網民就以 excel 檔顯示出來,讓你知道你需要帶身邊的小‘精靈行這個距離才能取得糖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