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iPhone「7」!全球首張機身拆解圖公開!

iPhone 7

蘋果公司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 要到明天才會正式售賣,不過在各位取得 iPhone 7 前,就有人得到了 iPhone 7,並將手機完全拆解,讓各位知道新旗艦手機的內部設計,看看最強的內部機密。

iphone-7-chow-fung-in-hk_00

GeekBar創辦人微博公佈的圖,圖中已經拆掉一台 iPhone,推測是一台 iPhone 7 Plus。

iphone-7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 iPhone 7 Plus中使用了雙相機鏡頭設計,不過兩個鏡頭並不完全一樣,一個大一個小,而 SIM 卡設計並沒有改變,主機板大大縮小,不過整體設計還是跟 iPhone 6s 相同。

iphone-7-photo-17-1068x601

機身的防水設計並沒有在圖中顯示出來,但對於各位來說,新機最重要的。

iphone-7-no-longer-support-3-5m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