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0 技巧】如何在 iOS 10 「移除」預設 App!?

ios 10 remove default app 00a

 ios-10-remove-default-app_00a

今晨提供更新的 iOS 10,其中一個最大特點就是可以「移除」預設 App,雖然我們網站發現了所謂「移除」應用程式不等於可以節省儲存空間,但是最少可以清除你不常用的預設 App。如何清除預設 App?操作十分簡單。

「移除」iOS 10 預設 App 就像移除第三方應用程式一樣簡單,你只需按住不再使用的預設 App 例如地圖、日曆、天氣、股市、iBooks、Home 等等,令圖示振動後放開,點擊要移除的應用程式右上角的交叉按鈕,彈出警告字句後按「移除」。

ios-10-remove-default-app_01

留意的是以下應用程式不能被「移除」

  1. App Store
  2. 時鐘
  3. 相機
  4. 健康
  5. 訊息
  6. 照片
  7. 電話
  8. Safari
  9. 設定
  10. Wallet
  11. Find my iPhone

如何回復預設 App?

與安裝應用程式一樣,要回復這些預設 App,請前往 App Store 搜尋「Apple」,打開任何應用程式下載頁面再點一下應用程式名稱下面的「Apple」字樣,就可以在 Apple 開發者應用程式清單下方找回已移除的 iOS 預設 App,按一下雲端的符號就可以即時安裝完成。

ios-10-remove-default-app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