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空間!iOS 10 終於可以讓用戶移除原生應用!

IMG 0007

蘋果在早前於 WWDC 大會上,發佈了全新的 iOS 10,當中宣佈了 10 大新功能更新,包括 Message、Message(下省 20 分鐘…),不過並沒有介紹一個用戶最想要,最實用的新功能,就是刪除 iOS 內的原生應用程式。

IMG_0010

筆者測試後,發現蘋果在 iOS 10 中,加入了可以刪除原生 iOS 應用程式的設定,可以讓用戶將 iOS 10 內的影片、iBooks、iTunes、Home、地圖、提醒事項、FaceTime、日曆、備忘錄。

IMG_0007

不過要提醒用戶,如果將iOS 10 內的原生應用程式刪除後,目前並沒有任何方式可以重新下載這些原生應用程式,不知道蘋果會否在 iOS 10 正式推出時,在 App Store 上載這些軟件。

S__273051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