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的靈魂所在!蘋果 W1 晶片的四大特點!

apple airpods

蘋果在發佈最新一代的 iPhone 7 同時亦發佈了全新的無線耳機 AirPods。雖然 AirPods 在外觀上的確沒有為大家帶來什麼的驚喜,不過在內裡卻蘊含了不少突破性的創新元素,為用戶提供好的無線耳機體驗。不過蘋果在發佈會時卻沒有再多提及 AirPods 的 W1 晶片,但其實 W1 主要有 3 大特點,為大家提供前所未有的無線耳機體驗。

apple-airpods

化繁為簡!高速配對!

一如在發佈會中所說,AirPods 內置的 W1 晶片,可以免除傳統無線耳機繁複的配對步驟,只要輕觸耳機再靠近 iPhone 就可以完成配對,並透過 iCloud 的連接,讓你可在你的不同蘋果裝置之間自由切換。W1 晶片亦會隨時與光學感應器和動態加速感應器合作,自動控制音訊和啟動咪高風,讓你可以隨時使用一邊或兩邊的 AirPods。同時,只要你將 AirPods 置入耳中,就能立刻播放。

apple-device-macbook-airpods-apple-watch-iphone

穩定連接你的裝置!

蘋果並沒有公佈過 AirPods 到底連接的原理是使用哪種無線連接方式,不過卻是支援藍牙連接,外界推測 AirPods 採用的是最新的藍牙 5.0,穩定而且高速的連接,不但可以提升你的使用體驗,而且可以讓更大的音訊檔案進行無線傳輸,間接地讓 AirPods 可以提供更好的音質。

img201609131521421

智能提升音質!

W1 晶片可以為用戶提供圓潤、高素質的 AAC 音訊,在聽音樂時可以提供更好的體驗,而在打電話或與 Siri 對話時,話音加速感應器就會自動識別,透過與 W1 的處理後,兩邊的波束形成咪高風就可為你過濾背景及外來噪音,同時集中接收你說話的聲音。

screenshot-2016-09-13-7-25-48

功耗比一般無線耳機更低!

W1 晶片專以超低功耗設計,在使用時的電力消耗就只有傳統無線晶片的三分之一,雖然 AirPods 單次充電只有 5 小時續航力,不過這個只因 AirPods 的體積限制,無法提供更多的電池電量,所以蘋果特意設計充電盒,AirPods 連同充電盒可以最高提供 24 小時的總續航力。而且只需置於充電盒中 15 分鐘,即可為你提供 3 小時聆聽時間,要查看電量,只需把 AirPods 靠近你的 iPhone,或問問 Siri 你的 AirPods 還剩下多少電量。

apple-airpo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