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洗腦!Sony 全新 PS4 減價廣告歌熱爆!

PS4 new Price 0

Sony 早前正式發佈了最新一代遊戲主機,包括 New PlayStation 4 及 PlayStation 4 Pro,當中 New PlayStation 4 有更薄的機身設計,及同時間,售價比上代 PlayStation 4 更低,為了可以宣傳這個特點,Sony 推出了一個特別廣告,竟然被網民瘋傳。

ps4-new-price-0

Sony 最新的廣告中,早以標明是宣傳 PlayStation 4 的新價格,不過內容竟然是一名女士,不斷地唱歌,歌詞介紹了新一代 PlayStation 4 的設計,更薄更細小,同時間,售價由 34980 日元,下調到現在的 29980 日元,節省了 5000 日元的開資。

ps4-new-price-1

ps4-new-price-2

廣告一推出,到現在已有接近 90 萬人點擊,網民表示這廣告相當無厘頭 / 有夠無聊,亦有超強大的洗腦效果,不知道各位會否因為這個新廣告,而購買全新的 PlayStation 4 呢?

ps4-new-price-3

ps4-new-price-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