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初代 iPhone 就推出過藍牙耳機!AirPods 造型只是承襲!?

Apple iPhone Bluetooth Headset 1

  上週的蘋果發布會中,特別介紹到了 iPhone 的其中一項新配件「AirPods」,推出之後造型備受爭議。然而你知道這並不是蘋果第一次推出藍牙耳機嗎?更讓人感到意外的是,AirPods 的造型設計其實並不那麼令人感到意外。因為早在 2007 年,蘋果就為初代 iPhone 推出過藍牙耳機,造型也與現在的 AirPods 大同小異。

apple-iphone-bluetooth-headset-1

  在 2007 年,蘋果曾為 iPhone 推出過藍牙耳機,當然該耳機在當時並沒有一個專有名稱。而此藍牙耳機的包裝盒內也僅有一支耳機而非一組,主要作為藍牙通話用。但這支耳機要價不斐,當時竟需要花費 129 美元才能購得。

apple-iphone-bluetooth-headset-3

  這支藍牙耳機也有些不錯的設計,像是透過與 iPhone 一組的充電基座進行充電,就可以自動與 iPhone 配對,另外也有特別的 30 針對 USB 連接線,可以讓耳機與 iPhone 一起充電。

apple-iphone-bluetooth-headset-2

  當然以現在的標準來看,這支藍牙耳機不但價格過高而且功能性普通,不過由此也可以知道其實蘋果並不是第一次嘗試推出藍牙耳機,而 AirPods 也似乎是承襲了此藍牙耳機的設計概念。那麼,在經過了將近 10 年,這次蘋果的藍牙耳機能不能成功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