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限定】家中無第四台者福音 !《 免費電視 》170 台任你看 !

free1

free1

對家中沒有安裝第四台的台灣朋友來說,《 免費電視 》是一款相當相當豐富的娛樂軟體, 主要內容包括台灣 5 大新聞直播 ( 民視新聞、中天新聞、華視新聞、中視新聞、公視新聞 … 等新聞台直播與轉播 ),讓你最新資訊不漏接,喜歡追劇的朋友也有 30 餘種電視連續劇可以收看,內容亦包含多樣化的綜藝節目、網路名人的娛樂頻道、健身頻道、電影、歐美脫口秀、ˋ政論節目、國家地理頻道,美食節目、旅遊節目、流行時尚話題、體育運動、卡通、語言學習、電玩節目 … 等等 170 個豐富頻道又多元化的內容,讓你就算家中沒有安裝第四台,仍然可以獲得超棒的影音享受哦 !

小編速評 : 沒有第四台的你,快把它納為囊中物吧 !

  • 應用名稱:免費電視:第四台新聞連續劇線上看
  • 應用類別:娛樂軟體
  • 下載位置: iOS ( 台灣限定 )、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