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 用戶必看】10 秒 Check 你的 Galaxy Note 7 有無中招!

a7cc2959 333a 47e6 841e 0e38f446f2b9

a7cc2959-333a-47e6-841e-0e38f446f2b9

Samsung 在星期 5 公開宣佈啟動 Galaxy Note 7 回收計劃,所有地區的 Galaxy Note 7 都需要召回,奇怪的是香港地區的 Samsung 代理卻表示香港版 Galaxy Note 7 沒有受到電池問題影響無需回收!但事隔一天香港區 Samsung 代理突然又改口表示:其中 500 部 Galaxy Note 7 受影響,需要召回!

Screenshot 2016-09-05 18.02.50

香港、澳門區雖然在 9 月 2 日才正式開賣,但實際上 8 月 26 日 – 9 月 1 日已經有 5000 部 Galaxy Note 7 率先供消費者預購,香港代理最新消息表示,8 月 26 日 – 9 月 1 日售出的 Galaxy Note 7 有其中 500 部是屬於有問題的電池供應商,因此需要召回。

如果碰巧你是在 8 月 26 日 – 9 月 1 日購買的 Galaxy Note 7 用家,卻又不知道自己是不是 500 部中的「受害者」,那麼就要跟著教學檢查一下你的 Note 7 IMEI 號碼看看有否中招了。

更換程序

ncm3

要查詢您的 Galaxy Note7 IMEI 號碼,可在撥打電話的位置輸入*#06#取得 IMEI 號碼畫面。取得 IMEI 號碼後需要進入 Samsung 網站(點此)查詢你的 Note 7 是否中招。

Screenshot 2016-09-05 18.09.12

Screenshot 2016-09-05 18.10.47

輸入後如果顯示您的 Galaxy Note7 IMEI 號碼並不在受影響手機批號之內,那麼代表你可以大可放心地使用你現在這部 Note 7 了。如果你真的不幸中招可以按照以下的指引更換新機。

 Screenshot 2016-09-05 18.12.2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