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攻略】能進入 Pokéstop 取道具的最遠距離可以有多遠?

how far can you reach pokestop to receive items pokemon go 00a

 how-far-can-you-reach-pokestop-to-receive-items-pokemon-go_00a

Pokéstop 無處不在,但不少地方例如醫院、警察局、消防局、政府部門、機場禁區、軍營等等都不能進入,於是你只能在附近的範圍內進入 Pokéstop 取道具。在 Pokémon GO 每一個玩家周圍都有一個白色圓圈,離開了白色圓圈就不能入附近 Pokéstop。換言之這個白色圓圈代表能進入 Pokéstop 取道具的最遠距離,問題來了,究竟有多遠?

由於 Pokémon GO 不少系統數據是源自同一開發商的遊戲 Ingress,有玩過 Ingress 的人會知道,所有互動的範圍只限半徑 40m。有玩過 Ingress 的 Pokémon GO 玩家說,如果 Ingress 的有關數據毫無保留地移植到 Pokémon GO,能進入 Pokéstop 取道具的最遠距離也是 40m。

how-far-can-you-reach-pokestop-to-receive-items-pokemon-go_01
(按圖放大)

為了證明是否真的是 40m,有 reddit 網民破解了 Pokémon GO 代碼,這個網民原本想知道為何有小精靈會玩家周圍白圈圈外出現,但他從代碼發現,有不少的值是與小精靈和其他互動有關,包括一個數值是 40.0 的值「Interaction_range_meters」,這個數值估計是反映玩家與某物件互動的距離。

網民也另外從一個叫「pokemon_visible_range」的值發現能遇到小精靈的最遠距離是 70m,當然這並非代表小精靈一到你附近 70m 範圍內就出現,但上述數據間接可以證明到能進入 Pokéstop 取道具的最遠距離是 40m。

how-far-can-you-reach-pokestop-to-receive-items-pokemon-go_02

另外有網民比對 Google 地圖以及 Pokémon GO 地圖介面發現,如果用雙指拉到最遠的距離,可以發現螢幕寬度可以顯示 200m 的事物,就像下圖般,如果在 Photoshop 複製中間的白色圓圈並排列,你可以發現在下圖範圍,只能容納 2.5 個圓圈,亦簡接證實了能進入 Pokéstop 取道具的最遠距離也是 40m 這個事實。

有了這個 40m 範圍,你無需進入一些私人地方或是禁區範圍,也可以在附近取得 Pokéstop 道具,減少可能發生的危險。

結集最強 PokeMon 攻略!《精靈攻略王》iOS/Android 版來了: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