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朋友們的聚會如何決定時間?有了它就一定成行 !

ufree1

ufree1

相信好多人都有相約出遊、聚會卻因為大家時間很難約而導致不能成行的經驗,小編要和各位介紹一項好用的免費工具,「 UFr.ee 」只要簡單的挑選有空的日期、創建活動名稱、輸入自己的名字,再將產生的網址傳給他人就能夠快速地知道大家什麼時候有空相約囉 !

ufree2

▲ Step 1 點擊綠色圖示 「 CREATE EVENT 」 來創建活動 !

ufree3

▲ Step 2 點擊 「 Click to set event title 」 來建立活動名稱。

ufree4

▲ Step 3 選擇好你可以成行的日子,之後點擊 「 Next」,並輸入名字,之後點擊「Done」,選擇「 GRAB LINK 」,將網址傳給朋友挑選他們方便聚會的日期,大家有空的日子還能夠重疊並快速的顯現哦 !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