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改編多人手遊作品《刀劍神域 Memory Defrag》正式上架!

Sword Art Online Memory Defrag 1

  由 Bandai Namco 所推出的日本電視動畫《刀劍神域》改編手遊作品《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メモリー・デフラグ-(刀劍神域 記憶重組)》正式於日本 iOS / Android 平台上架,遊戲以電視動畫作為本作的故事,是一款為智慧型手機所製作的動作 RPG。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word Art Online Memory Defrag (1)

  原作動畫中的各角色如桐人、亞絲娜、莉法、詩乃等皆會登場。遊戲強調 1 指自由操作,以多變的技能進行戰鬥,並藉此打倒各種強大的敵人。

  另外在本作中,還可以進行多人協力戰鬥,藉著與朋友或其他玩家組隊,即時挑戰討伐強大的魔王。並且多人方面,同伴之間的職業劃分格外重要,透過這樣組隊的樂趣,可以讓玩家獲得單人模式中無法體驗的樂趣。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メモリー・デフラグ-
  • 應用類別:動作 RPG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