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買!精靈球 / 寶貝球外觀的移動電源首宗爆炸事件!

20160809135692599259 EJG

Pokemon Go 在全球都掮起一股熱潮,受到 Pokemon Go 的影響,不少人紛紛為自己增添了不少外置充電器 / 移動電源,其中有 Pokemon 迷更會選購外形與寶貝球 / 精靈球相似的移動電源,看似安全的移動電源實際上卻隱藏重大「殺機」?

20160809135692599259_EJG

今天小編在瀏覽 Facebook 的時候發現不少朋友同時都分享了同一個貼文,原貼文內容來自台灣網友,他表示寶貝球移動電源竟然突然自爆了!是爆炸了,不過幸好本人沒有受傷。

▲ 該網友上傳精靈球爆炸的相片

有網友笑言,是不是精靈球裡面的「小精靈」太強大了?!

Screenshot 2016-08-29 11.42.14 Screenshot 2016-08-29 11.42.46

小編馬上去了淘寶網搜索相關的物品,發現這款精靈球僅售 98 元人民幣,而且還送多款禮品包括手機支架、佛珠外形的充電線還有掛著精靈球的皮繩,隨後小編深入調查,發現…

Screenshot 2016-08-29 11.46.15

這一類的產品最低批發價竟只需要 50 元人民幣,有中國內地討論區網友更表示,這種移動電源成本價根本不足 20 元人民幣,商家賣給你 50 元批發價還依然賺到笑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