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螢幕失靈影響有多大?Genius Bar 維修訂單急升這麼多!

18028 16100 defect top l l

早前本站曾報導關於 iPhone 6 螢幕失靈的問題,相信中招的讀者相信已經第一時間預約 Genius Bar 天才吧進行維修,不過沒想到受影響的用戶會如此多。據瞭解在事件揭露前,Genius Bar 大約 11% 的維修訂單是關於 iPhone 6 的,因為不少用家都認為螢幕失靈是自己的問題,直到傳媒報道相關新聞,用家們才醒覺原來是 iPhone 6 原本的問題。

18028-16100-defect-top-l-l

外國媒體 AppleInsider 日前統計了美國地區 4 間 Genius Bar 的維修數據,發現現時有 22% 的維修訂單是關於 iPhone 6 螢幕失靈問題,即表示 iPhone 6 螢幕失靈事件揭露後,Genius Bar 關於 iPhone 6 螢幕維修的工作量從 11% 大大提升到 22%。

幸運的是 iPhone 6s 未受牽連,Apple 目前還沒有就此事件作出回應,不過有發現 iPhone 6 Plus 的用戶更容易出現螢幕失靈的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