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不了道館啊! Pokémon GO 道館戰突然被踢出來怎麼辦!?

pokemon go gym error 00a

pokemon-go-gym-error_00a

Pokémon GO 道館戰是玩家攻佔道館賺 Pokécoin 的主要途徑,但是玩家攻打道館的時候,可能會出現一個情況:你被踢出道館,並出現 Error 的錯誤,或者有些情況未打完已經判你贏或輸。為何道館戰會出現這些情況?小編總結以下四個原因。

離開道館範圍

如果你身邊道館範圍的邊緣(道館與玩家一樣,會不停張開一個圈顯示可接受對戰範圍),你會有機會因為 GPS 偵測你離開道館範圍而被踢出道館,最好走近一些道館的位置再進行道館戰。

pokemon-go-gym_03a

道館升級或放多了小精靈

如果道館建立或升級的時候,同隊玩家會放入小精靈,令排列的小精靈會有所不同,如果道館介面沒有更新,你會因為攻打「錯誤」的對手而被踢出道館。你可以重啟遊戲,並檢查有關道館是否塞滿守衛寵再嘗試進入。當然,打道館前別忘記回復小精靈。

pokemon-go-gym-defend_01

防守寵已被踢走

另一種情況是,由於挑戰道館的玩家可以是無限多,你可能會遇上挑戰道館內某隻小精靈,但有關小精靈已因為 Gym Prestige 不足被打敗和踢走了,這情況下如果遊戲介面沒有更新,是有機會被踢出道館的。解決方法與上面同樣,重啟遊戲,並檢查有關道館是否塞滿守衛寵再嘗試進入。

道館 Gym Prestige 已歸零

當道館 Gym Prestige 已歸零,就算你入到去道館打,系統也可能將你踢出道館,但這並不會出現 Error 情節,系統也有可能會即時判決你勝出道館戰,此時當然盡快塞入小精靈佔領道館吧。相反﹐如果你在同隊的切磋戰時發現道館 Gym Prestige 歸零,系統可能會判你戰敗,而且作戰小精靈的 HP 可能會直接歸 0,到時要用 Revive 和 Potion 回復小精靈,再攻佔道館哦。

pokemon-go-gym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