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攻略】教你如何從 Appraise 評價功能分析小精靈的 IV 值!

pokemon go appraise 00a

 pokemon-go-appraise_00a

Pokémon GO 今日迎來 1.5 版 (iOS)/0.35.0 (Android)大更新,新增了名為 Appraise 的評價功能,由紅黃藍隊路人隊長 Candela (紅)、Blanche (藍) 和 Spark (黃) 分析小精靈的 IV 值,從而顯示是否完美。這個新功能雖然不會直接顯示 IV 值,但兩三句說話已足以決定小精靈的強弱,好過看風水或使用 IV 值計算機,但是我們如何可以從他們的兩三句說話,看盡小精靈的一生。

要知道你的小精靈是否完美,當然要打開 Appraise 功能了,你只需要在 Pokémon 介面選擇任何小精靈,然後在介面按右下角的三劃按鈕,選擇中間的「Appraise」,就可以從你在 Lv.5 時候選擇的隊長口中,知道小精靈的強弱。

pokemon-go-appraise_01

至於三位路人隊長的評價有什麼意義?耳聽八方的網民早就已經從網上收集以及解密數據之下,得出三位路人隊長的評價背後代表的 IV 值高低。

紅隊

pokemon-go-appraise_02 pokemon-go-appraise_03

黃隊

pokemon-go-appraise_04 pokemon-go-appraise_05

藍隊

pokemon-go-appraise_06 pokemon-go-appraise_07

只要懂得如何解讀這些說話,你就可以知道你的小精靈的 IV 值高低,從而決定是否適合培育了。

結集最強 PokeMon 攻略!iOS / Android 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