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DualShock 4 全新版本控制器終於曝光!卻與原版無異?

Dualshock 4

  自從微軟推出 Xbox Elite 控制器之後,就有不少玩家期待 Sony 是否也會推出全新的控制器反擊。而在先前曝光的專利以及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的認證文件中,顯示 Sony 確有一款正計畫推出的新型號「CUH-ZCT2U」控制器。昨日國外 Outer Pixel 更在 Twitter 上曝光了這款全新控制器的實體照片。

Dualshock 4

  Outer Pixel 強調圖中的確實是真的 CUH-ZCT2U 控制器,但是看起來,似乎與原版的 DualShock 4 遊戲控制器並無二致。因此有可能 CUH-ZCT2U 控制器,是改變了控制器的材質或是增加電池續電力。

  當然大家別忘了 9 月 7 日就是 PlayStation 發表會,很有可能在當天,就會發表這款型號為 CUH-ZCT2U 的 DS4 遊戲控制器,屆時就有機會可以得知 Sony 在這款控制器上所做出的改變,另外今日也有疑似是 PS4 Slim 的實體照片曝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