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PS4 Slim 實體照片流出!網友吐槽:醜到不像真的!

PS4 Slim 1

  近日在國外遊戲論壇 NeoGAF 上,有網友上傳了數張疑似是「PS4 Slim」的外包裝照片,並在之後的文章更新中加入了實體照以及與原先 PS4 的對比照片。然而在一開始僅有 PS4 Slim 外包裝照片時,就已經被許多網友吐槽造型真醜,甚至有網友直言不諱:「醜到不像真的。」

PS4 Slim (1)

  然而在文章更新後的實體照片倒是令不少玩家信服,而從實體照片中,可以發現該主機最大的改變在於 Logo 的位置以及主機的邊緣設計較為圓滑,但是機身的厚度與大小似乎與原來的 PS4 相差無幾。

  另外國外 ThisGenGaming 網站更表示他們已透過獨家消息來源取得 PS4 Slim 的發售日期,指明 Sony 在 9 月 7 日的發布會中將會發表 PS4 Slim,並且會在 9 月 14 日正式開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