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好用 Cydia 插件!令你實時監察 iOS 裝置真正剩餘電量!

cydia battery life 00

cydia-battery-life_00

iPhone 電池隨著使用時間越多,總是感覺很快用盡,出街使用 iPhone,電力更不見使,低電量模式長開,FB App 不能用、遊戲 App 不能玩,認真不方便,但是如果你的 iPhone 有 JB,在 Cydia 也有方法令你就可以預算電池真正剩餘續航力。

如是者,讓我們隆重介紹這款 Cydia 插件《Battery Life》……咦,這豈不是與在 3 月的時候介紹的同名免 JB 版 App 相同?初時小編都以為是,因為功能實在太相似,也是可以顯示電池容量、充電循環等等告訴你電池終極大限的數據,以及在不同情況之下剩餘時間,但原來對比免 JB 版,這 JB 版也有更多的功能,例如可以自訂螢幕上方電池顯示,從只是顯示電池的百份比,轉變成顯示《Battery Life》其他電池狀況例如剩餘 mAh、溫度、還有多個小時續航力、甚至可以設定在充電時只顯示百份比。如果使用剩餘 mAh,以後就可以無需開 App 也可無時無刻知道電池的真正剩餘容量了。

cydia-battery-life_01 cydia-battery-life_02 cydia battery life 03 e1471566418698

  • 應用程式名稱:Battery Life
  • 支援平台:iOS 9.3.3 或以下(需 JB)
  • 分類:工具
  • 軟件源:ModMy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