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151 隻小精靈台灣/香港譯名大集合!

pokemon go update ios google 00

pokemon-go-update-ios-google_00

Pokémon GO 雖然有多國語言,但是台灣和香港玩家打開遊戲,顯示的語言是英文,有時候捉到小精靈,樣子可辨認,但名字可能因為很久玩 Gameboy 或 NDS 版 Pokémon 就忘記了。趁台灣也開了伺服器,小編就更新一次 Pokémon GO 的譯名表,在日文名稱、英文名稱、官方中譯、香港譯名之外,也新增了台灣的譯名,讓台灣玩家也能知道自己捉到哪一隻小精靈。(按圖放大)

pokemon-go-names-ver-2-twn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