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地風雲1》公測時程確定!將開放西奈沙漠地圖與兩種模式!

Battlefield

  今日 EA 正式宣布《戰地風雲1》Beta 公測將於 8 月 31 日登陸 Xbox One、PlayStation 4 與 PC Origin 平台。而 Battlefield Insider 會員可以搶先體驗,而如果你在 8 月 21 日前註冊,你還可以加入成為世界首批體驗《戰地風雲1》Beta 公測的玩家。 如果你已經註冊,記得要前往 Battlefield Insider 頁面並選擇你的平台偏好,不然就無法取得搶先體驗的兌換碼。

Battlefield

  《戰地風雲1》Beta 公測會包含西奈沙漠地圖,一個位於吉法東方的炙熱戰場。 從馬札爾小鎮狹窄街道中的步兵前哨戰,到壯闊山崖上的空戰,你必須在充滿爆炸性的戰鬥中善用連綿不斷的沙丘。 萬念俱灰時,強大的機械巨獸會做為援軍抵達:一列撕開沙漠的死亡裝甲列車。

同時也有兩種模式可供遊玩:

  • 征服 — 戰地風雲系列玩家所喜愛的經典模式,征服是最多可支援 64 位玩家的大規模遊戲模式,其中玩家必須爭奪關鍵目標的控制權。 無論是步兵大軍、戰車大軍,還是新加入的凶狠機械巨獸,征服模式將所有《戰地風雲》系列的經典元素都放進了這場全面戰爭中。
  • 突襲 — 在這個支援 24 位玩家的遊戲模式中,進攻方必須找出並摧毀防守方的電報站,而這些電報站能用來呼叫砲擊。 防禦玩家能透過拆除攻方裝在電報站的炸藥,來阻止攻方達成任務。 若攻方成功摧毀所有電報站,防禦玩家必須撤退至下一區域,並防守該處的電報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