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參加《戰地風雲1》封測?現在就來選擇你的遊戲平台!

Battlefield1

  備受 FPS 玩家期待的《戰地風雲1》即將在今年 10 月 21 日發售,在此之前,你是否想透過 Beta 封測體驗一下一戰的精彩刺激呢?現在 EA 終於更新了 Battlefield Insider 網頁,讓用戶可以選擇自己偏愛的遊戲平台,以供未來參加 Beta 時使用。

Battlefield1

  在網頁中你只要點選「立即加入」,就可以登入自己的 EA 帳戶並且選擇自己的平台偏好。並且根據官方描述,註冊 Battlefield Insider 計畫之後,你除了可以取得遊戲中的獎勵、獨家內容之外,還可以取得《戰地風雲1》公開 Beta 測試的搶先體驗權

  若是玩家之後想改變體驗 Beta 的遊戲平台,也可以回到網站透過「更新偏好設定」來改變自己選擇的遊戲平台。你可以選擇透過 Xbox One、PS4、PC(Origin)來遊玩 Beta 測試,而雖然目前測試的時間尚未公開,不過外媒預計可能會在 Gamescom 活動之後不久釋出,也就是 8 月底至 9 月期間。

Battlefield Insiders 註冊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