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百萬下載!粉絲自製《Pokémon Uranium》收到任天堂通知!

Pokémon Uranium

  較為資深的玩家可能都知道,任天堂在維護自己的智慧財產權這點可謂不留餘力,而近期有個很受到關注的粉絲自製遊戲《Pokémon Uranium》在開放下載後立即湧入大量的玩家,下載量更突破了 150 萬次。而不出所料,任天堂也馬上做出了動作,使該作品目前也已經無法透過「官方」連結來下載。

Pokémon Uranium

  在官方的聲明稿中,提到他們收到了許多代表任天堂北美的律師們所發出的撤除通知,也因此,他們表示不會再提供官方下載連結讓玩家下載。至於網路上的非官方連結,他們只能希望玩家在下載前多注意一些,而除了感謝玩家的支持之外,他們依舊會繼續提供該作品的相關新聞以及更新。

  當然對於一個耗時九年的作品,雖然侵犯了著作權是事實,不過這結果相信也讓許多人失望。而有興趣的玩家們今後也只能在網路上找尋非官方途徑下載,但在下載前可就要多加留意來源了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