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最新封號機制公開!非外掛用戶也中槍?!

pokemon go ban

早前本站曾公開了 4 個現時 Pokemon GO 採取的封號措施,但原來 Pokemon GO 近日又加入了一個封號機制,而且連非外掛作弊用戶也會受牽連?!

pokemon-go-ban-640x360

Pokemon GO 限制了用戶每天捕捉小精靈 / 神奇寶貝、旋轉 PokeStop 的次數

  • 如果玩家每天捕捉超過 1000 隻小精靈,則會被禁止繼續捕捉小精靈 24 小時,即使你能遇見小精靈,但一丟精靈球就會馬上跑!
  • 如果玩家每天旋轉超過 2000 個 PokeStop,則會被禁止拿道具 24 小時,即使你看到 PokeStop,但無論旋轉多少次同樣會沒有道具掉落!

111

哪怕你是外掛玩家還是全手動玩家,只要達成上述條件,相關的封號機制馬上執行,不過小編認為如果真的是非外掛玩家,捕捉超過 1000 隻小精靈、旋轉 2000 個 PokeStop 也的確比較難滿足的。(資料來源 Reddit 社區、Ownedcore 社區)

更多 Pokémon 秘技!可下載精靈攻略王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