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乎混淆了! Pokémon GO 的 Lucky Egg 和精靈蛋有什麼分別!?

pokemon go egg lucky egg 00

pokemon-go-egg-lucky-egg_00

Pokémon GO 的蛋狀物有 2 種,一種是可以孵化的精靈蛋,另一種是內購道具 Lucky Egg。不少剛剛接觸 Pokémon GO 玩家(包括小編),曾一度心想 Lucky Egg 會不會孵出更好的小精靈,於是想內購它。不過,同樣的蛋狀物,Lucky Egg 的用途,與精靈蛋本身其實有很大分別。因此小編想籍這篇文章弄清楚兩者的分別。

  • Lucky Egg 不是精靈蛋,只是收費道具,也不能孵化成小精靈。
  • Lucky Egg 是銀色的蛋狀物,顏色與肉色帶紋理的精靈蛋完全不同。
  • Lucky Egg 是道具,是放在 ITEM 清單內,精靈蛋會放在 Pokémon 介面的精靈蛋清單內。
  • Lucky Egg 可在 30 分鐘內獲得 XP 2 倍化,期間如果孵化出小精靈,獲得的 200XP 也會 2 倍化。
  • Lucky Egg 不能在 Pokéstop 獲得,只能透過內購或玩家升級獲得,精靈蛋可在 Pokéstop 獲得。

以後大家應該分辦 Lucky Egg 和精靈蛋的分別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