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誓要孵出卡比獸!如何在 Pokémon GO 孵化精靈蛋!?

pokemon go hatch the egg 00

pokemon-go-hatch-the-egg_00

昨日 Pokémon GO 在香港推出,香港人紛紛走到樓下只為捉寵。在捉到更多小精靈的時候,你有沒有發覺在身邊多了 9 隻精靈蛋。這 9 隻精靈蛋你是需要你幫忙孵化的,但是如何可以孵化出強勁的小精靈?原來有學問。

如何孵化精靈蛋!?

要孵化精靈蛋,當然你需要一隻精靈蛋。精靈蛋你可以在每一個 Pokéstop 取得,最多只能取得 9 隻蛋。精靈蛋不能賣,只能在成功孵化小精靈之後,你才可將小精靈賣給博士賺取相關的糖果,當然你要知道孵化出來的小精靈又重覆而且沒有用途才能決定是否賣了它。

pokemon-go-hatch-the-egg_01

Pokémon GO 每一個玩家初始時都會擁有一個無限孵蛋器(橙色的),這無限孵蛋器一次可以孵化一隻小精靈,但是精靈蛋最多可攜帶 9 隻,要為精靈蛋行來行去十分辛苦。於是遊戲提供了只能用 3 次的孵蛋器(藍色的),除了是收費道具,也可在升級時贈送獲得,購買之後就可以為更多小精靈孵蛋了。

pokemon-go-hatch-the-egg_02

會孵出什麼小精靈?孵化之後會有什麼獎勵?

精靈蛋會孵出什麼小精靈,是需要按孵蛋所需里數決定,目前精靈蛋的孵化里數有三種: 2km、5km 和 10km,當然 10km 的精靈蛋孵化的小精靈較罕有了,較常見的包括伊貝、迷你龍,稀有情況更可以孵出卡比獸、背背龍、化石飛龍等稀有小精靈,5km 的蛋除了不少街上可以捉的精靈之外,還有機會孵化到立方獸、袋獸等小精靈,但是 2km 的蛋也不能忽視,因為有機會孵化出初代御三家小精靈以及比卡超。

pokemon-go-hatch-the-egg_03
(按圖放大)

所有孵出來的蛋會依孵蛋時需要的里數提供最少 800 星麈以及最少 10 顆相屬的糖果,需要的里數越高,獎勵越多。唯一例外的是鋰魚王,獎勵是特別少,只有 530 星麈以及 7 顆相屬的糖果。

可以乘車或踏單車孵蛋嗎!?

乘車是不能孵蛋的,小編曾在網上搜集過資料之下,發現步行速度的上限是 15km,小編在坐火車回公司時實際試測試過,乘車雖然可以嘗試捉小精靈以及打開 Pokéstop,但不能計算步數孵蛋。

踏單車也可以孵蛋的,但速度不能太快。但如果外國踏電動單車或在香港踏體育競技用的單車,速度可以高達 50km/h 或以上,與汽車速度相若,這情況是不能孵蛋的。

pokemon-go-hatch-the-egg_05
Pokémon 遊戲內踏單車孵蛋的情景有可能在現實出現了。

Lucky Egg 是否精靈蛋?

絕對不是!事實上 Lucky Egg 只是令玩家取得的經驗值在 30 分鐘內 2 倍化的道具,是收費道具的一種,無法孵化出小精靈。然而,Lucky Egg 的名字確實會令人誤會這是精靈蛋。

pokemon-go-hatch-the-egg_04

如何更有效率孵蛋?

有不少攻略建議用戶用無限孵蛋器孵 2km 的蛋,10km 的蛋留在藍色的孵蛋器使用。事實上,孵蛋器的孵蛋速度不會因為孵蛋器是橙色和藍色而有分別,所以如果有多於一個孵蛋器,其實用什麼孵蛋器孵蛋,效率沒有分別的。當然,無限孵蛋器有一個優點就是不會因為損壞而消失,如果只有一個無限孵蛋器的話,孵 2km 的蛋可以有效清理精靈蛋的蛋槽。

pokemon-go-hatch-the-egg_07

至於更快孵蛋的方法……如果每日返工放工都需要走一段路才可乘車的話,不妨一路開著 Pokémon GO 行一段路。如果不能,早前小編也分享了這些祕技,足不出戶孵蛋事半功倍。

pokemon-go-hatch-the-egg_0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