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週年 iPhone 將有大改變?Foxconn 員工爆料全玻璃設計的「手機」!

All Glass iPhone Concept

近來有不少傳聞都是關於蘋果下一代智能手機 iPhone 7,不過今天 Foxconn 就帶來另一個新消息,就是有關 iPhone 10 周年版本的消息,新機將會使用各個萬眾期待的設計。

All Glass iPhone Concept

由一名聲稱是Foxconn 的員工,表示目前 Foxconn 已秘密地生產 iPhone 8 的消息,作為蘋果的 10 周年 iPhone 版,將會使用 AMOLED 顯示屏,同時使用全玻璃機身設計。

next-iphone-6-will-use-sapphire-glass_00

預計這台 iPhone 將會在 2017 年推出,亦會是蘋果首次放棄在推出新 iPhone 後,不推出 S 系版本的智能手機產品,不知道各位會否對這台 iPhone 有興趣呢?

iphone-6s-glass-panel-leak-photos_02

目前 iPhone 7 的傳聞顯示,被公開的設計跟 iPhone 6s 並沒有太大的改變,只是在硬件性能上作出小改進,預計在 2016 年9 月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