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供應商確認:2017 年新 iPhone 將採用全玻璃機身!

All Glass iPhone Concept

  上月底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 2017 年,蘋果會推出全玻璃機身的新 iPhone,不過儘管他被喻為是地球上最棒的蘋果分析師,但這點仍然使許多人存疑。然而現在,卻有主要蘋果供應商確認了這項消息。在可成科技的年度股東會議上,公司董事長洪水樹就表示 2017 年 iPhone 將會使用玻璃機身。

All Glass iPhone Concept

  洪水樹說明使用玻璃機身還是很昂貴的,而可成科技也必須要透過先進的加工技術來生產,他同時也解釋到該機殼必須要透過金屬框架來做強化。不過洪水樹也表示據他所知,明年只有一款 iPhone 會使用玻璃機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