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踢館!教你如何讓 Pokémon GO 的小精靈駐守道館!

pokemon go gym defend 00b

pokemon-go-gym-defend_00b

昨晚小編分享了如何在 Pokémon GO 打道館,沒錯,你可能用了 6 隻小精靈才能打贏只有 2 隻 CP 值極高的小精靈的道館,不緊要,攻佔道館之後,只要有位置,就可以駐守小精靈,但如何放入小精靈到道館駐守?

就簡單說一次如何讓小精靈駐守道館,你所屬的隊伍必需與道館所屬隊伍同隊才能駐守,例如你是紅隊(火鳥隊),走到屬於紅隊的道館,而且道館還有位置,才能駐守小精靈。如道館有位置,道館介面左下方會多了一個帶有 + 號的圖示(駐守滿了就會消失)。按下去,選擇小精靈,就可以駐守了。駐守道館可以獲得星塵以及內購用的 Pokécoin,作為內購背包升級、精靈匣升級等等內購項目之用。

pokemon-go-gym-defend_01

駐守的小精靈會有標誌只能持續駐守到被踢出道館,不能同時攻打其他道館。如果其他玩家攻打你的道館,而道館的 Gym Prestige 跌到不足駐守你的小精靈的話,駐守的精靈會被踢出道館,並以 HP 1 的狀態回到你身邊,你只需要用回復藥回復 HP 就可以了。

pokemon-go-gym-defend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