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這小精靈就對了!Pokémon GO 10 大最強守衛道館小精靈!

pokemon go defending gym pokemon 00a

 pokemon-go-defending-gym-pokemon_00a

Pokémon GO 的世界,小精靈總有強弱之分,在道館戰之中,防衛道館的一方要放哪一隻小精靈最好?小編分享 10 大最強守衛道館小精靈清單,利用防禦力以及 HP 數值作為標準,亦考慮到沒有太多屬性招式可以剋制牠們,才能入選清單之中。

留意的是建議的小精靈不包括目前官方沒有公佈入手方法的百變怪、急凍鳥、水鳥、雷鳥、超夢夢及夢夢。另外要去澳洲、歐洲和美洲捕捉的吸盤小丑、袋獸以及大隻牛也不包括在內。

肥波球/胖可丁(Wigglytuff)

小編選牠大家都有點意外吧,肥波球 HP 數值亦可與卡比獸相比,防禦值比 HP 驚人的吉利蛋高。如果沒有更強大的小精靈,肥波球也是防衛道館的一流選擇。

pokemon-go-defending-gym-pokemon_01
(圖片截自寵物小精靈動畫)

吉利蛋(Chansey)

雖然防禦較弱,但是 HP 數值極高,作為普通系小精靈只有格鬥系才能剋制牠。如果沒有更強大的小精靈,吉利蛋也是防衛道館的一流選擇。吉利蛋極罕有,除了捕捉它之外只能從 10km 的精靈蛋孵出。

pokemon-go-defending-gym-pokemon_02
(圖片截自寵物小精靈動畫)

格拉格拉/嘎拉嘎拉(Marowak)

格拉格拉防禦力超強,作為地面系小精靈只有水、草和冰系可以剋制到牠,但 HP 極低是牠的致命傷。

pokemon-go-defending-gym-pokemon_03
(圖片截自寵物小精靈動畫)

比華拉/快拳郎(Himonchan)

比華拉防禦力超強,作為格鬥系小精靈只有飛行、超能力以及妖精系可以剋制到牠,但 HP 極低是牠的致命傷。

pokemon-go-defending-gym-pokemon_04
(圖片截自寵物小精靈動畫)

水箭龜(Blastoise)

水箭龜算是關都圖鑑之中較強的水系小精靈之一,防禦值極高,也是 御三家小精靈,透過進化就可以獲得,屬性為水能剋制的地面、岩石和火系屬性小精靈來襲,但 HP 較低是牠的致命傷。

pokemon-go-defending-gym-pokemon_05
(圖片截自寵物小精靈動畫)

鋰魚龍/暴鋰龍(Gyarados)

只懂掙扎鋰魚王,其實也有出頭天,只要 400 顆糖果,牠就可以進化出實力強橫的鋰魚龍。作為水系及飛行系,鋰魚龍只有岩石以及電擊系招式才能剋制牠,大家給心機到岸邊「釣魚」吧。

pokemon-go-defending-gym-pokemon_06
(圖片截自寵物小精靈動畫)

背背龍/拉普拉斯(Lapras)

背背龍作為稀有小精靈,其 HP 和防禦是一流行列,但不同於卡比獸,能剋制背背龍的屬性有 4 種,包括格鬥、岩石、草以及電擊,在屬性對戰上較卡比獸遜色。

pokemon-go-defending-gym-pokemon_07
(圖片截自寵物小精靈動畫)

水伊貝/水伊布(Vapoeon)

目前關都圖鑑當中,伊貝有三個進化,但作為防禦道館,以水伊貝較為優勝,同時作為關都圖鑑之中最強的水系小精靈之一,本身的防禦和 HP 數值也十分強大,屬性為水能剋制的屬性較多,只有草和電擊才能剋制水伊貝。水伊貝也是可以利用進化獲得的小精靈,記得收集多些伊貝賣給 Willow 博士,然後為伊貝強化啊。

pokemon-go-defending-gym-pokemon_08
(圖片截自寵物小精靈動畫)

啟暴龍/快龍(Draonite)

從迷你龍進化成哈古龍再進化而成的啟暴龍,是少數實力最強的小精靈之中可以利用進化獲得。因此你可以利用最強 CP 完美度最高的的迷你龍一步步進化,獲得最強的啟暴龍,進而成為駐守道館必選寵之一。不過要注意的是,能剋制啟暴龍的屬性有 4 種,包括岩石、冰、龍以及妖精,其中冰系招式或可令啟暴龍受到 1.56 倍傷害。

pokemon-go-defending-gym-pokemon_09
(圖片截自寵物小精靈動畫)

卡比獸(Snorlax)

看圖就知是一隻皮硬肉厚的小精靈,防禦和 HP 數值極高,而且作為普通系小精靈只有格鬥系才能剋制牠,是防衛道館的最強小精靈。卡比獸屬稀有小精靈,除了捕捉它之外只能從 10km 的精靈蛋孵出。

pokemon-go-defending-gym-pokemon_10
(圖片截自寵物小精靈動畫)

你有沒有以上選單提及小精靈?快些捉齊所有小精靈吧。

更多 Pokémon 秘技!可下載精靈攻略王 Ap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