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週年紀念!全新街機版《電車でGo!!》經典重現!

0809 1a

相信不少人沒有玩過也會聽過一部經典的遊戲作品《電車でGo!!》,這部作品雖然遊戲的目標只有很簡單 — 駕駛日本的電車,但是就吸引到很多人遊玩,小編小時候也是樂在其中。近日這款經典遊戲的開發商 Taito 宣佈,為了祝賀遊戲推出 20 週年,將會加明年春季推出全新的街機版《電車でGo!!》,還會推出手機版並打算推出 VR 版遊戲。

0809-1a

消息指出,全新的街機版《電車でGo!!》的畫質將會相當逼真,日前在日本展示出街機的原型,在造型上參考了日本真正的列車,闊 2.6 米,「車廂」內有一台 55 吋的正面主螢幕及左右各一台 41 吋的副螢幕,在玩家面前有一台觸控式面板顯示各類型行車和到站資訊。遊戲推出初期將包括 JR 山手線,其他路線則會陸續追加,遊戲部分關卡會要求玩家在考試時期,安全準時將考生送到考試場地,不同時段車廂外的風景亦會因而轉換。

0809-1b

至於手機版《連結!電車でGo!!》方面,則是一個與模擬駕駛無關的遊戲,是一個消塊遊戲,同時遊戲開發商亦透露,他們現正開發 VR 版的《電車でGo!!》,不過就沒有公佈相關細節。

0809-1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