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S 值得購買嗎?5 個重要考慮因素!

Xbox One Slim

微軟最新一代遊戲主機 XBOX One S 正式在部份地區售賣,新主機雖然並沒有在硬件效能上作出大改善,不過還是有它的特點,是主要對手現在缺少的,到底 XBOX One S 是否值得購買呢?現在就為各位介紹 5 個 XBOX One S 考慮重點。

Xbox One

優勢!

1:超高性價比的 4K 藍光播放器!

xbox one s

各位都知道,目前一台 4K 藍光播放器,售價都接近 300 美元以上,而 XBOX One S 可以播放 4K 藍光電影外,售價亦只是 299 美元,代表用戶可以同一價錢,享受到雙重體驗。

2:機身體積大減!更美觀更省空間!

xbox-one-s-4

XBOX One S 比上一代 XBOX One 設計,體積大減 40%,外觀與 Sony 的 PS4 相差不遠,改善了這個缺點後,可以讓用戶將裝置放在桌面上。

3:獨佔經典遊戲系列!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XBOX One S 的獨佔遊戲系列有不少,例如即將推出的 Gear of War 4、Tomb Raider、及 The Division 新 DLC 限時獨佔等,比 Sony PS4 更優勝。

缺點!

1:市佔率過低!

PS4-Xbox-One

對比 Sony 的 PlayStation 4,微軟的 XBOX One 系列市佔率實在太低,如果你進行遊戲的目的,是要跟朋友遊玩為主…相信 XBOX One 比 PS4 更難找到「朋友」啊!

2:效能提升並不明顯!

Xbox One Slim

早前的測試中,證實 XBOX One S 效能比 XBOX One 有所改善,不過提升只有 7 %,難以拉近與 PS4 的差距,因此想要購買 XBOX One S 的你,不要期待效能可以有大改善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