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準備完成!首個支援 XBOX / PS 跨平台聯機功能遊戲!

ps4 vs xbox one resolutiongate controversy

近來 Sony 正在不斷改進旗下產品 PlayStation 4 的功能,增加對 XBOX One 主機的距離,因此越來越多消費者放棄微軟 XBOX One 而購買了 PS4(因為朋友多),而現在Xbox歐洲區高層Agostino Simonetta在接受Eurogamer採訪時,表示首個支援 XBOX One 及 PS4 跨平台聯機功能遊戲已準備好了。

agostino simonetta idxbox account manager

Agostino Simonetta表示,Psyonix的下款遊戲將會是首個支援 XBOX One 及 PS4 跨平台聯機功能的作品,不過 Sony 尚未對這個功能作出答覆,只能說 XBOX 已經準備好了,歡迎任何公司隨時加入。

PS4-Xbox-One

目前 XBOX One 的主機銷量比 Sony 的 PlayStation 4 低,因此希望可以使用跨平台聯機功能,來減少 XBOX One 的用戶轉向 PlayStation 4 平台。

rocketleague_xbox_20151203_04-1200x675-1200x67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