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傳統!Samsung 竟為電視推出 10 年保養!

SUHDTV2

各位都知道,電視產品一直是消耗品,主要原因是因為每一個像素,都是在「燃燒生命」,因此一般電視產品,設計只有數年時間,不過現在 Samsung 卻推出全新計劃,表示承諾用戶在購買新款 SUHD 量子點電視 10 年內,如果出現有任何燒屏問題,將獲得免費更換服務。

SUHDTV2

Samsung 表示,用戶在購買其新款 SUHD 量子點電視 10 年內,如果出現有任何燒屏問題,(即顯示屏上遺下某種圖像的永久印記,一般出現在長時間固定在單一畫面上,例如遊戲中暫停超過半小時以上),受影響的區域將無法顯示正確訊號。

curveduhdtv105

Samsung TV&AV 產品管理負責人 Steve Mitche 在接受採訪時表示,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技術支援,SUHD 量子點電視不僅能夠提供業界領先的視覺體驗,使用壽命也相當長時間,希望客戶對公司有信心,因此提供這革命性的 10 年保養(保固)服務。

LG 111 Display-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