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玩家「成功捕捉」急凍鳥!Niantic 官方終於回應了!

pokemon go articuno 2 00

pokemon-go-articuno-2_00

昨日,有 Pokémon GO 玩家相繼捕捉到急凍鳥(Articuno),事件震驚全球玩家,難道急凍鳥甚至雷鳥、火鳥真的那麼容易捕捉?由於會嚴重破壞遊戲平衡,Niantic 官方終於有正式的回應了。

由於 Niantic 以及任天堂根本沒有公佈捕捉傳說中小精靈的方法,所以對不少沒有捉到的玩家來說,是極度不公平,在今次事件,有人聲稱是官方的送贈、有人是因為遊戲的錯誤導致,也有更多不同原因,但都「成功捕捉」到急凍鳥,他們更分享照片、影片證明一切。結果 Niantic 透過 geek.com 正式回應事件,指他們知道有 Pokémon GO 玩家獲得了原本不應擁有的傳說中小精靈,為了遊戲的公平和公正,他們收集所有的情況之後會將傳說中小精靈從帳號移除。

pokemon-go-articuno-2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