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疑似首名 Pokémon GO 玩家成功捕捉冰鳥!

pokemon go articuno 00

pokemon-go-articuno_00

早前一篇新聞講到有美國的 Pokémon GO 玩家成功捉到了 142 隻小精靈,並獲得贊助到巴黎、香港和悉尼尋找其餘 3 隻洲際限定小精靈。在關都圖鑑的 151 隻小精靈之中,Niantic 還未公佈超夢夢、夢夢、冰鳥、火鳥和雷鳥的獲得途徑,但是事情總有例外。

在 Facebook 的一個群組之中,網民 Kaitlyn Covey 上載了一條影片(影片連結在這裡),展示在美國某道館之內的一隻冰鳥。要在道館存放小精靈作對戰用途,條件是你必須是扔精靈球捉到牠,這樣推論下去,難道有 Pokémon GO 玩家真的捉到傳說中的冰鳥?要知道冰鳥作為傳說中的小精靈,目前不能利用「正常」的方法捉到,而且官方暫時未提供捕捉冰鳥的方法。

pokemon-go-articuno_01
你可以隱約看到有一隻冰鳥在 Pokemon GO 的道館,由於影片質素太模糊,建議按下上述連結進入群組觀看。

目前 Pokémon GO 有不少外掛工具,甚至可以指定捕捉某一隻小精靈,但這遇上外掛和修改情況,Niantic 有權封鎖帳號,故此這影片更惹人懷疑外掛工具十分猖獗。

pokemon-go-articuno_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