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Pokémon GO 必用配件!iPhone 極速散熱風扇配件 POKEFAN!

pokefan pokemon go 00

pokefan-pokemon-go_00

雖然近日香港打風下雨,但是夏天一日未過,炎熱的天氣仍然會持續,如果這個炎炎夏日帶 iPhone 出街玩 Pokémon GO,手機溫度將會特別熱,怎麼辦?日本樂天現時售賣一個手機專用散熱風扇 POKEFAN ,在炎炎夏日為手機降溫。

這把 POKEFAN 就像桌面電腦內的散熱風扇一樣,涼風從外面吸入,並從上下兩邊把熱風吹走,這風扇與不少在淘寶網找到的完全不同,除了大部分工序是在日本製造之外,它以長長的 USB 線連接外置電池(外置電池需另購),你可以隨身袋著電池,然後一連拿著手機,在不怕手機過熱的情況之下開著 Pokémon GO 遊戲內小精靈出沒動態。由於 POKEFAN 以機底的矽膠黏著手機,不限機型的情況下不止 iPhone 可以使用,連 Android 手機也支援使用,而矽膠可清洗並循環再用。

pokefan-pokemon-go_01

目前 POKEFAN 在日本樂天市場有售,售價為 2480 日圓(連稅 2678 日圓)。如果有興趣可以透過日本代購幫忙買下 POKEFAN。(散熱風扇配件以 USB 通電,不連外置電池,外置電池需另購)

pokefan-pokemon-go_02

pokefan-pokemon-go_03
(配件不連電池)

pokefan-pokemon-go_04 pokefan-pokemon-go_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