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玩 Pokémon GO!日本奧運體操冠軍竟要付 500000 日圓漫遊費!

japanese olympic champion 500k pokemon go 00a

GLASGOW, SCOTLAND - OCTOBER 28: Uchimura Kohei of Japan waits for his score after he competes on the high bar during day six of World Artistic Gymnastics Championship at The SSE Hydro on October 28, 2015 in Glasgow, Scotland. (Photo by Ian MacNicol/Getty images) *** Local Caption *** Uchimura Kohei

Pokémon GO 風靡全球,就連參加 2016 奧運的好手也不會錯過這個大熱遊戲,但是出國不買當地 SIM 卡或租 WiFI 蛋,代價隨時十分沈重,最近有日本體操冠軍內村航平為了玩 Pokémon GO,無意中成為了「課長」,但他不是付給 Niantic,而是電訊商。

2012 年奧運體操項目(個人全能)金牌得主內村航平前往巴西里約熱內盧參加奧運比賽,期間他在聖保羅的奧運村試圖下載 Pokémon GO 的應用程式之後,突然臉色一沈。原來他收到了高達 500000 日圓(約 HK$38357.12/NTD156766.16)的漫遊費帳單。隊友們在吃飯的時候形容內村就像死了一樣,面無氣色。Pokémon GO 應用程式大小大約 163MB,但因為巴西仍然未能玩 Pokémon GO,內村在不知情之下不斷嘗試連接,估計使用了更多的數據。巴西聖保羅位於南美洲東岸,距離日本甚遠,漫遊費用昂貴,難怪這位上屆奧運冠軍會收到這張令人震驚的的帳單。

5-pokemon-go-battery-save-tips_00

未知道這次事件會否影響內村在比賽的表現,但是唯一可以令他放心的是,經過他和電訊商溝通之後,電訊公司願意減少收費,只收他每日 3000 日圓,讓他可在巴西上網上到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