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 Twitter 訴苦:去里約奧運就不能玩 Pokémon GO!

olympic athletes no pokemon go twitter 00

olympic-athletes-no-pokemon-go-twitter_00

Pokémon GO 在歐美澳日港推出,如果是其他國家的用戶還是要等或飛過去有伺服器的地方,最近有一批運動員卻在 Twitter 訴苦,自己不能玩 Pokemon GO,原因竟然是與奧運有關。

這些在 Twitter 訴苦運動員,原來是一眾有玩 Pokémon GO 但又要去巴西里約熱內盧參加奧運的運動員,他們不是因為教練不讓他們玩,而是巴西根本沒有開 Pokémon GO 伺服器,因此他們紛紛上載相片,說就算下載了 Pokémon GO,在奧運村打開還是沒有 Pokéstop 和小精靈。其中一個運動員 Abby Johnston 在 Twitter 指奧運村什麼都好,就是沒有 Pokemon GO 玩。

運動員作為國家的代表,能夠去奧運比賽是他們最大的心願,比賽期間沒 Pokémon GO 對他們來說都是事小,始終比賽完成後,他們就可以回國一邊繼續操練一邊捉小精靈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