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計算機 ! 原價 US$4.99《 Calc 2M 》智慧限免 !

calc1

calc1

你有進行複雜算式的需求嗎 ? 《 Calc 2M 》是一款限免中的計算機軟體,原價US$4.99,具有簡潔好看的介面,支援 Widget 使用,且能夠計算很長又複雜的算式並保存計算的歷史紀錄,不管是基本的運算、三角函數、雙曲函數與更進階的計算都難不倒它,並可透過第三方 Apps 將算式紀錄導出與分享,若要使用全部的背景主題則需要付費內購買項目。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_ANjMd3fuU&w=400&h=225]

小編速評 :  一款在使用上相當流暢,能計算複雜算式又不感到複雜的軟體 !

  • 應用名稱:Calc 2M – Scientific Calculator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