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iPhone 7 黑色靜音鍵元件曝光!深黑色外殼可能成真!

iphone 7 dark mute button 00

iphone-7-dark-mute-button_00

iPhone 7 的外殼顏色,除了可能沿襲過去的金、銀、粉之外,昨晚有香港的電訊商暗示可能有更多新顏色。而早前亦流傳著 iPhone 7 也有深黑色外殼,昨晨有中國的微博用戶在網上流出一張照片,照片卻要暗示 iPhone 7 的深黑色外殼可能成真。

一直爆料 iPhone 傳言的微博用戶 @KK低調 又再一次爆料了,今次聲稱收到來自外國網民曝光的疑似 iPhone 7 黑色靜音鍵元件,當然單單用這一張元件照片不能證實或否認這是真的或是假的 iPhone 7 靜音鍵,但是在配件的配色上,令人聯想是否要暗示 iPhone 7 會有深黑色。iPhone 3G 開始至 iPhone 5 有黑色機殼,但 iPhone 5s 去到最近推出的 iPhone SE 就變成太空灰。而 iPhone 7 也流傳重用深黑色,這黑色的靜音鍵元件,是否要證實這個傳聞?

deep-dark-iphone-7-mockup-photo-leaked_01
iPhone 7 深黑色概念設計

再給一張 iPhone 5 的照片給大家對比下,看看這元件是否黑得很。

iPhone 5 blac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