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視保密協議?中國聯通公開 “iPhone 7” 資料?

i7

每年到了 8 月至9月也有大量電訊公司「偷步」為新一代 iPhone 作出「預約登記」搶客,今天「中國聯通」香港竟然快人一步將新 iPhone 資料公開?他們在網站公開一幅宣傳圖,當中表示「即時上台,即時預留」。詳細原文為「 客戶只要於2016年8月1日至31日推廣期內於全線中國聯通門市或於www.cugstore.com簽訂24個月固定合約期之任何4G本地/中港/大中華SIM Only月費計劃,並於推廣期內成功啟用服務,客戶可即時選擇預留全城追捧美國品牌旗艦手機。」

全城追捧美國品牌旗艦手機,相信誰也知是 Apple iPhone 吧?而宣傳圖更將一幅有雙鏡頭的手機圖顯示出來,但沒有顯露全身,只顯示一個 7 字,當中更分為 4 個格子,分別是太空灰、金色、玫瑰金及藍色(為什麼沒有銀色?),未知是否暗指 4 種顏色?而雙鏡頭看來也跟 iPhone 7 傳聞配合!看來 iPhone 7 真的會有雙鏡頭出現了!而中國聯通竟然如此「大膽」將 iPhone 7 的圖放在海報,不知 Apple 看到會否有什麼行動?

iPhone-7-SIM-pre-order-

相關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