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Pokemon GO 終於推出更新了!

pokemon go eevee 02

現在全城熱話的 Pokemon Go 終於推出更新了,加入更多遊戲元素,及修改戰鬥計算公式,同時更修正許多野生獵物問題,有提升各位使用時的體驗,現在就為各位一一介紹。

pokemon-go

Pokemon Go 推出了更新,Android更新至v0.31.0,iOS更新至v1.1.0,更新內容為:

how-to-read-pokemon-go-maps-properly_00

可以在左下角訓練師個人資料頁面,重新修改外觀。

pokemon-go-tutorial-2_04

調整部分戰鬥相關數值

how-to-train-and-evolve-pokemon-go_02

修正部分道館動畫

how-to-train-and-evolve-pokemon-go_03

改善記憶體執行效率

移除附近腳印距離標示系統

修改戰鬥計算公式

更新成就徽章 icon

修正地圖顯示問題

現在用戶可以在 Google Play Store 或 App Store 下載更新。

留意,如果更新後必須重新登入 Google Account, 一些人出現所有資料消失問題,但只要刪除 App 再重裝即可解決。請肯定自己的 Google Account 沒有用錯!

Google Play Store:下載
App Store :下載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