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如何在 Pokémon GO 替小精靈升級進化!?

how to train and evolve pokemon go 00

how-to-train-and-evolve-pokemon-go_00

玩 Pokémon GO,除了可以捉精靈之外,還可以征戰道館以及未來可能開放的對戰,你的小精靈必須要強化或進化才能佔有上風,但是整個遊戲最麻煩的部分,就如何為小精靈強化和進化。小編玩完一日之後,總算可以透露一些有關升級和進化小精靈的技巧。

Pokémon GO 的小精靈不像 Pokémon 遊戲般有等級之分,但可以透過星塵和糖果為小精靈進行強化和進化,增強小精靈的 CP 值。不過要強化或進化小精靈。首先,你要知道如何獲得星塵和糖果。

  • 捕捉小精靈:每次捕捉會有相關小精靈版本糖果 3 個,再加上 100 星塵。
  • 賣掉小精靈:正式的功能名稱是「Transfer」,遊戲說明是向博士傳送精靈。每賣一隻小精靈,博士會向你提供相關小精靈版本糖果 1 個。
  • 孵蛋:所有孵出來的蛋會依孵蛋時需要的公里數提供最少 800 星麈以及最少 10 顆相屬的糖果。
  • 道館:成功防衛道館的話,每日也會獲得 100 顆星塵

獲得足夠數量的糖果和星塵,就可以把小精靈強化,而進化就不需要星塵,反而需要大量的糖果,如果希望進化小精靈,你只能夠透過不斷捕捉小精靈或進行孵蛋動作獲得足夠的糖果之用。

pokemon-go-tutorial-2_06

強化小精靈要用多少星塵?

按 Power Up 次數而定,第 1-4 次只需要 200 星塵以及 1 顆糖果,第 5-8 次需要 400 星塵以及 1 顆糖果,如此類推。所有強化需要在精靈球選單的 Pokémon 選單,選擇小精靈進行,並支付星塵和糖果作為代價。你可以按這個連結參考整個列表,得出小精靈在某個強化次數需要的星塵和糖果數量。

how-to-train-and-evolve-pokemon-go_02

最容易或最難進化的小精靈是什麼?

在說明最易和最難進化的小精靈前,先說明一下進化操作,與強化一樣,所有進化操作需要在精靈球選單的 Pokémon 選單,選擇小精靈進行,並支付糖果作為代價。目前需要最低的糖果數進化的小精靈是綠毛蟲、獨角蟲以及波波,只需要 12 顆就可以進化到下一個階段,但小編實試之下,卻發現波波、波音幅等等常見精靈是十分容易搜集到足夠的糖果作進化之用。目前最難進化的是小精靈鋰魚王,需要 400 顆糖果才能進化到鋰魚龍,即最少你要捉到 100 隻鋰魚王而且全部賣掉才有足夠的糖果數作進化素材,有心的話可以到河邊試試,會較容易捉到鋰魚王。另外你可以登入這個網址,尋找你的小精靈進化需要的糖果數字。

how-to-train-and-evolve-pokemon-go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