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祕技】在 Pokémon GO 為伊貝改了這些名字!進化屬性從此決定!

pokemon go eevee 00

pokemon-go-eevee_00

在 Pokémon 遊戲之中,伊貝(英文:Eevee)只需不同的進化石,牠就向不同分支進化,在只有關都圖鑑的 Pokémon GO 暫時有 3 個伊貝的進化版本,但沒有進化石,伊貝只能隨機進化,如是者,如何可以控制進化版本?

其實要控制伊貝進化屬性十分簡單,只需要給伊貝改以下名就可以了。

  • 水伊貝:Rainer
  • 雷伊貝:Sparky
  • 火伊貝:Pyro

pokemon-go-eevee_01

不過,透露有關祕技的 Reddit 網民卻指,這個祕技只對你帳號首隻伊貝有效,第二隻或以後的伊貝卻可能出現不能控制伊貝進化屬性的情況,因此要集齊眾多屬性的伊貝,還是要不停捕捉伊貝嘗試進化了。

pokemon-go-eevee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